豫月

  瓷:阿豫,认真一点。

豫:可是我是真的好喜欢孩子们呀!

瓷:我当然知道了。我也很喜欢孩子们呀,但现在要先把问题解决了

豫:我所想的,之前都说个差不多了

中花家对于意识体的事情,及其上心,虽然还没有从震惊的心情中缓过神来。但民众们已经要求爆出。中花家意识体,随之而来的也有诸多疑问。如:

是否有地区意识体

是否有组织意识体等等

还没有等瓷与京商议,美丽卡那边已经发出了,加,英吉利,澳,乌,阿联他们的信息了。

瓷看着这一条一条的消息没有做声。只是让京通知其他人开会。

会议室中。有一点儿压抑的气氛。但也并非那么明显。

沪:我说一下我的意见。我们就两个选择,爆出不爆出。我们应该想的是,选择某一个选项的时候要怎么解决因为选择这个选项而多出以及引发的其他问题。

粤:我也感觉,对于爆不爆出的理由都差不多相等的。无非就是科学管理制度上面。如果不爆出的话,那对于孩子们的工作也是有一定压力的。

京:虽然是差不多相等的,但是一个是短期一个是长期。外——交上面恐怕就是长期的。

苏:听你们的意思是选择爆出那要不要先商议一下,报出之后随之而来的都有什么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豫比较难解决的可能就是质疑声。而且对于一些争议问题,会不会加重呢?

赣:你说的是对于地域上的?

豫:也有,但不全是。

瓷:在开会之前也有想过。我在之前也有问过你们的看法。基本都是选择爆出的,那选个时间。场地安排的是交给阿京吧

皖:现在五月原本我还想着会在新年的时候呢,但是有点儿太久了。

瓷:确实有点久,但如果各方面都允许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会议的时间不长不短,两个小时半。

在之后没有多久,也有相继果加自己报出

问大家一个问题。

对于各位爹爹的名字:

是喜欢如夏燕京呢?

还是直接简称呢?

还有上次的cp问题,并没有几个人搭理我,有点儿小伤心唉🌝🌝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