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月

520(补)

  共瓷

  共推开瓷的办公室,走到一旁,肩膀架他在他的身上就凑了过去“今天也不休息一下吗?”

  瓷:“休息什么,又不是什么重大节日,很晚了,你先休息吧”

  共:早点休息,我等着

  瓷看了看共,但并没有说什么

  瓷忙完回到卧室并没有开灯,怕打扰到共,刚坐到床上,脱了外套,系开了衬衫的扣子,还没脱下来就被抱了过去。

  共在瓷脸上亲了一下,拉过被子盖上,手在被子里在瓷身上乱模……

  鲁豫

  兔子:情人节鲁叔会送大葱的花吗?

  兔子:拒绝刻板印象,从我做起,怎么可能是大葱开的花,那绝对是用大茐做的葱花

  兔子:你个鲁叔的兔子比我刻板吧

  豫对于这些节日并不怎么感兴趣,可以说全家对这些都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就没想过,会不会送花,会不会送礼物?如果送花是什么花?送礼物是什么礼物?

  豫看到两家兔子的讨论突然来了兴趣,以前应该有送过礼物

  当然了,豫都不在意,也只是印象里好像有。

  鲁同样也是不能看日期才发现是五二零在花店买了花便回家了。

  鲁:老豫,520快乐。

  豫:谢谢送的花,不过呢,过几天又成烧火棍了

  鲁:哈哈哈哈哈,开心一会也挺好的

  京沪

  京:520

  沪:不过

  京:花?

  沪:他们送的

  京:我呢?

  沪:他们知道

  京:马的

  沪:别气了

  “今天是520”

  “不想过也懒得过,我还要处理文件”

  “那你今天开完会抱的那一束束花是怎么回事?”

  “开完会之后,他们送的一个人送了一个”

  “他们不知道你有对象吗?而且还是我”

  “他们知道,就是故意的,也是出于礼貌,至少他们是这么说的”

  “服了马的”

  沪:别生气了,不会有下次了

  浙苏

  浙:苏苏,520礼物

  浙把礼物盒放到一旁

  “嗯,放那吧,你的礼物在休息室”

  浙去看礼物了,苏也在这个时候拆开了浙送给他的礼物

  还没看清里面是什么东西,便被粉末扑了个满面。

  闽台

  “在吗小台?最近怎么样?

  “我还好,没什么事情不要来烦我”

  闽缓缓要打出好字,可迟疑很久才发出去

  粤桂

  “哥”

  粤穿着衬衫扯着领带(有点儿色)站在桂身边,桂没有回应粤,粤就直接抱了上去。

  “哥,该睡了,陪我睡!”

  “今天分床睡”

  “不,我要和你睡”

  桂没等他反应过来就丢下文件自己跑到了另一个房间还不忘丢下一句:帮我整理好文件

  

  没写的

  下次再发

  剩余cp

  蒙黑


  辽吉


  冀津


  秦晋

  澳港


  湘鄂


  陇宁


  蜀渝


  滇黔


  新藏


  青琼


  皖赣

评论(5)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